Pages

Friday, April 2, 2010

Day 4 : 威光寺辨天洞窟

日期:2009年9月6日

來到日本的第四天,昨天與正羿的朋友玩得很晚,回到民宿倒頭就睡了。今天一大早起來,與正羿的朋友會合,去他們口中所說的山洞裡的廟。下了捷運走了一會兒,他們開始討論起來,好像是找不到地方的樣子,之後他們開始拿出手機狂按,只能說他們的手機也太方便了。

△ 他們拿出手機開始討論~
△ 快抵達目的地的時候,看到了這塊牌子,上面寫著新東京百景,威光寺辨天洞窟。這個地方是我在旅遊書上沒有看過,要不是有當地人帶路,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 我們的四個小導遊在前面帶路,我們則在後面狂拍照。
△ 終於抵達威光寺了,都是寫漢字,所以都看得懂。
△ 來到這棟建築物前,跟裡面的老婆婆買了入門票,他還給了我們一人一跟蠟燭。可能非旅遊旺季吧!這裡除了我們,沒有其他的遊客了。
△ 這就是入門票了,一個人300yen
△ 過了這道橋,就是傳說中的洞了。
△ 這時大家很開心的拿著手中的蠟燭準備進洞了。
△ 洞裡黑黑的一片,唯一的燈光來源就是手中的蠟燭,一開始我還蠻害怕的,因為什麼都看不到,靜悄悄的,我跟著前面的人走得超緊。正羿的朋友一直叫我們兩個走前面,遇到叉路的時候,跟我們走不一樣的路,有時還很頑皮的在後面嚇我們。
△ 如果不是因為照相時的閃光燈,我想我一定沒有發現沿路上的這些東西,不過一開始真的有被蛇嚇到,因為我還以為是真的。

整個路程很短,一下子就走完了。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有探險的感覺。出來以後他們說還要再進去一次,要正羿走第一個,我則跟在後面,沒想到才跟了一小段路,Hikari就拉著我叫我出來,原來他們是騙正羿進去的。出來以後他們笑成一團,他們真的很有趣,尤其是Hikari。
△ 把用完的蠟燭放回籃子裡,回到捷運站,準備去吃東西了。
△ 這群愛搞怪的人,一看到我在拍照,就馬上擺出奇怪的姿勢,真的很有趣。
△ 等捷運的同時大家都還不忘了玩樂,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總是能莫名的笑成一團
△ 坐捷運去吃午餐的同時,這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打打鬧鬧了起來。
△ 原本要吃一家很有名的壽司店,但是沒開,因此我們就去吃這家也還不錯的壽司店。
△ 首先是一碗好吃的蒸蛋
△ 再來就是壽司,有我最愛的鮭魚壽司和鮭魚子。真的好好吃喔!以前都只能到爭鮮吃,第一次吃到正牌的日本壽司。讚!!!不過這餐還蠻貴的,這樣一個套餐1570yen

吃完壽司,Haruka請我們吃日本一家很有名的甜甜圈,我也忘了叫什麼名了,不過真的很好吃,入口就化。是我吃過的甜甜圈中最好吃的。
△ 他的製作過程完全是開放式,在排隊買甜甜圈的同時,我也一邊的觀察他的製作過程。完全是機器在運作,只有少部份的員工,看起來就很美味。

吃完甜甜圈後,我們就跟Haruka、Michi、Hikari和Saki道別。他們要回大阪去了,我們則要繼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雖然跟他們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真的覺得他們的人很好,Hikari有時會對著我說一堆日文,雖然我聽不懂,但是他都會比手畫腳,很努力的想讓我知道他在說什麼。很開朗的一個女生,這趟日本之旅,因為有了這段小插曲,變得更加精彩與值得回味。

2 comments:

  1. 想到他們就好好笑~ 果然還是要有在地人帶 才可以去到私房景點

    ReplyDelete
  2. 對亞!!我還是第一次碰到語言不通的情況。很好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