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意外得來的禮物

上個禮拜五,酥酥打電話給我說營繕組的李先生在網路上看到我參加二鐵比賽的照片,就下載了下來,還把他列印+護備,要送給我。一直沒去跟酥酥拿,今天終於拿到這張照片了,好開心。是我快要完成比賽時跑回終點的照片。突然覺得營繕組都是好人,不僅每次都有免費又好吃的食物,竟然還有這麼棒的禮物。

現在回想大學四年的打工經驗,幾乎都是令人開心的。大一在事務組幫葉小姐打工,葉小姐很照顧我,對人也很好。連續兩年的暑假都會請所有的工讀生吃飯,一次是Tasty,一次是牛狀元。如果不是因為葉小姐被換到別的單位,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在那裡打工吧!

如果以後上班也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人,那該有多好。

2 comments:

  1. 好棒喔!!! 這個禮物真的好棒!! ^^b
    鐵人一 下次教你游泳~ 你教我跑步 以後就可以一起參加3鐵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