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相機裡的記憶卡呢!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壞習慣。

每次把相機裡的記憶卡拿出來後,都不會馬上放回去。不過,每次帶相機出門前,都會慣性的檢查相機裡是否有記憶卡。有幾次出門太趕,差一點就忘了把記憶卡放回去,但是總是在出門的前一秒會突然想起來。

今天,這種蠢事終於發生了。很開心的比了個Yeah的手勢照了張相,在讀取相片的時候才發現相機裡面竟然沒有記憶卡。千里迢迢坐了兩個小時多的火車出去玩,最重要的相機竟然沒辦法拍照,我的心都在淌血了,即無奈但又沒辦法。在想拍照又沒相機的情況下,只好默默的拿出手機勉強的照了幾張相,作為以後的紀錄。

第四次去礁溪,雖然只呆了半天。不過還是很開心~

3 comments:

  1. 放假能和你見面~~ 才有放假的感覺

    謝謝妳來礁溪找我玩 ^^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ReplyDelete
  2. 手機拍的?!看不出來噎~~~~~~很漂亮

    ReplyDelete
  3. 是Hani耶,謝謝~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把圖片縮小了才看不出破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