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29, 2010

四校僑生運動會


四校:交大、清大、中原、中央

今年在中央舉行,原本不打算參加,但是由於學弟妹苦苦哀求,說會打球的人數不夠,因此我只好答應。話說我已經有快兩年沒拿起羽球拍了,一開始還真的有點生疏。騎車、爬山都一直在訓練腳力,手也已經有好一陣子沒運動了。羽球、排球兩邊跑,很高興的是排球今年拿到了冠軍,但是羽球卻從去年的冠軍變成季軍了。不過沒關係,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全身都超酸痛,只要身體稍微動一下都可以痛的有點受不了。雖然說我已經比平常人的運動量多,但是卻都沒有維持的很好。現在只希望明天睡醒,我的疼痛都可以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