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阿玉溪

攝影/咪咪哥(flickr)
位置:台北縣烏來鄉東部

第二次去朔溪,很冷,不過也很好玩~ 水量不會太高也不會太急,但是看到比較深的地方時我還是會怕,不太敢過去。如果我會游泳那就太好了,說好的四年之約,恐怕我要食言了。阿玉溪很漂亮,河水也很乾淨,這次我沒帶相機,總覺得有點可惜,沒辦法把美好的景象紀錄下來。

腳指頭由於碰撞與摩擦,才剛開始走就覺得痛,不過很快就沒感覺了。續劍雪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進入山林了,我還是那麼喜歡山,喜歡水,喜歡大自然。水冷冷的,有蝌蚪,有魚,還有不知名的小生物。然而在這次的旅程中,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水蛭,好多人都被咬了,幸好我沒有成為水蛭的獵物,一想到就覺得不舒服。

這次的行程不算難,但也不簡單。期待下一次的朔溪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