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6, 2010

833之約

攝影/酥酥
3月22日,阿Can簡訊:“ 明天晚上九點G14-833,SaSuCaJa宵夜趴,不見不散喔!”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搬出來住都已經快四個月了,但是感覺卻像是昨天的事。當了這麼多年的室友,搬出來住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捨不得。能夠遇見你們真的是一種緣份,很高興也很幸運,我有你們這麼好的室友。

酥酥,每次假日都剩我倆在寢室相依為命,雖然我還蠻常不在寢室的,但是有你的陪伴和聊天。總是在無形之中默默的讓我有安心與家人的感覺。說不上為什麼,可能是你自在的個性吧!大學這幾年來,你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也受到你很多的照顧。真的很感謝你。祝你面試成功,一定上,到時我再去探班。

阿Can,每次都很認真的聽完我很隆長的故事,且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感動。會主動關心我,問我是不是有心事。有什麼開心與不開心的事,都會與我們分享。總是會說一些很可愛的話,讓我們笑開懷。SaSuCaJa這個稱號也是源自你的想法。總是無形之中帶給大家很多快樂。祝你托福拿很高分,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與努力。

瀚儀,每次都來匆匆,去匆匆。不過,總是會告訴我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其實,我還蠻佩服你的,希望你一直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與前進。祝你一定可以上你想要念的研究所。

大家一起加油!!!快樂的833之約~

攝影/酥酥

攝影/酥酥
攝影/酥酥
攝影/酥酥

3 comments:

  1. 好感動唷>"<
    你一定沒想到我今天在Tim的報告裡要說我們兩個相依為命的故事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喔!什麼課?好想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