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1, 2010

2010桃園國際鐵人兩項錦標賽

攝影/老尤
一早把正羿送到火車站後,回來收拾好東西,牽著我的影到維客與老尤,建宏等人會合。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往大溪的方向出發了。抵達大溪的時候,陸續看到很多車友往我們的反方向騎過來,我還在想是不是有另外一個入口時,我們就抵達國防大學了,那裡的工作人員隔著鐵門指使我們往剛剛來的方向騎去,才能抵達會場。

不久後,終於抵達會場了,那裡已經聚集了很多穿著車衣,全副武裝的選手。第一次參加比賽,說不上來是甚麼樣的感覺,帶著一點興奮與好奇吧!!開幕式結束,比賽開始。

一開始5公里的路跑,雖然跑得很慢,但是都也還能順利的跑完,接下來是20公里的腳踏車,才騎不久就被好多人超越,有一個中年男子騎過我身邊時還說“你還有閒情可以帶東西來吃喔!不錯喔!” 不久,又一個阿pek,騎在我旁邊,竟然和我聊了起來。一路上,也聽到很多人跟我說加油!!在一直被別人超越的同時,我的腳也是不停的踩著踏板,希望自己可以騎快一點。

20公里結束,回到學校的時候,我一下腳踏車,差點摔倒,腳好承重,第一次有腳軟的感覺。停好了車,喝了幾口水,準備繼續最後的5公里路跑時,我竟然還走錯了方向,幸好有其他的選手告訴我正確的方向。才剛開始跨步,準備開始跑時,就發現腳真的很沒力。頭頂上頂著一顆大太陽,汗狂飆,跑跑停停的,我的臉應該已經紅的很可怕了吧!!我就這樣靠著意志力完成了這次的比賽。(應該有在規定的時間內)

第一次參加比賽,有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開心了。不過真的有操到我,現在腳還在酸痛。

攝影/一琳手機





攝影/一琳手機
攝影/老尤
攝影/老尤
攝影/老尤
攝影/老尤
攝影/老尤
攝影/老尤

5 comments:

  1. 好怪喔,倒數第二張的照片明明裡面有老尤,為什麼攝影的還是老尤啊?

    不過還是恭喜妳順利完賽了,以後跑步不用那麼害羞啦!跑習慣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因為相機是你的阿!!所以攝影自然是你~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害羞下去,要不害羞還真難~
    對了,謝謝你請我們吃大餐。

    ReplyDelete
  3. 鐵人一 你跑步會害羞喔? 那我跑步一定慚愧到不行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拿到的順序卡是1150,今天上班李先生(那天的裁判)跟我說,要減200,因為那天發到100就直接跳到300了,頓時有點開心也,那也就是說我是第950個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