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喜歡聖誕節, 不為什麼, 就只因為喜歡
總是期待每一年聖誕節的來臨,
而今年的聖誕節,
我不再孤單,
因為我身邊多了那麼一個你

之前在陽明盃我不由自主的改編起Last Christmas的歌詞
而現在, 我要把這首歌的改編作品送給你

Last Christmas I am still alone
But the very next day I recognized you
This year we love each other
I gave you my heart on summer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改編作品和我的 special gift~

Merry Christmas ~
Feliz Navidad ~
Selamat Hari Krismas ~
Joyeux Noel ~

突然發現我剛好會好多種語言的聖誕快樂~
希望你快樂 > <

2 comments:

  1. 這個禮物讓我大感動啦 > <
    看到禮物的那一瞬間
    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後從眼睛裡流出

    看著照片就覺得我們已經一起去過了好多地方
    好多地方都留有我們的足跡

    有時在睡覺前就會懷念起今年的夏天
    因為真的真的發生好多事

    明年還有夏天 明年也有耶誕
    明年也要和你一起渡過夏天
    明年也要和你一起過耶誕節

    後年還有夏天 後年也有耶誕
    後年也要和你一起渡過夏天
    後年也要和你一起過耶誕節


    大後年還有夏天 大後年也有耶誕
    大後年也要和你一起渡過夏天
    大後年也要和你一起過耶誕節

    希望就這樣.... 一直一直下去
    不要停.....

    就像你說的~
    就這樣一直沒完沒了的下去吧 ^^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吧!!! 那就讓我們這樣沒完沒了的下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