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8 四天三夜 武嶺會師


6/28 Day1 中大 -> 大溪 -> 復興 -> 巴陵 夜宿巴陵山莊
 
第一天: 大溪騎得累累累, 太陽無敵大大大, 臉夾紅通通, 復興橋上留影, 羅浮午餐, 小涼亭小睡, 告別小嫻繼續上路, 隧道前面補給車, 香蕉原來可以防抽筋, 路上流動補給超棒, 大雨大雨不停下, 路上躲雨當洗澡, 鞋里滿滿都是水, 晚餐吃了兩碗飯, 水蜜桃冰沙好好吃. 冷~~ 民宿好舒服
6/29 Day2 巴陵 -> 大同 -> 四季 -> 南山 夜宿南山教會民

第二天: 林道好舒服, 可是路況令人不舒服, 一路陡陡陡, 總是希望轉角有個快樂的下坡在等我. 多汁水蜜桃: 讚阿!!, 國中小睡吃午餐, 又是淋雨的一天, 路上愛上泰國卷, 一路老尤high到爆, 笑聲永遠不間段, 奕祥記事超好笑, 以欣照顧好週到, 正羿永遠是腳架. 晚餐發現新大陸, 原來湯匙可以這麼拿, 冷水澡, 斗~~ 夜宿超棒的教會民宿

6/30 Day3 南山 -> 思源啞口 -> 武陵 -> 梨山 -> 大禹嶺 夜宿品竹民宿

第三天: 早餐看見原住民小朋友, 個個都很可愛, 南湖大山在眼前, 沒得上山, 拍個照也不錯. 南湖登山口前一陀屎令我印象深刻, 警察局里填問卷换飲料, 還有可愛的小山豬, 一路風景超漂亮, 大甲溪藍綠色. 一路有山有水又有好天氣: 讚! 梨山吃午餐, 穿原住民衣服, 好興奮!! 晚上夜宿鐵皮屋, 嚇到我了!!! 晚上 滿天都是星星, 有看到北斗七星... 可惜太冷了, 我又沒什麼預寒衣物, 不然真想就這樣躺在地上看星星...

7/01 Day4 大禹嶺 -> 武嶺停車場 (台灣公路最高點, 標高3275公尺) -> 太魯閣

第四天: 吃完早餐, GO GO GO ~ 眼前陡陡陡, 一路累累累. 正羿遊說我: 要不要牽車??? (兩秒後) 我說: 好呀!!! 正羿說: 那你先下車. 結果我就很不爭氣的下車了~~~ 就這樣的, 我們就開始了第一次的牽車.... 唉~ 既然都牽車了, 那就一路上給他的慢慢玩, 想拍照就拍照, 想休息就休息. 不過話說回來天氣真的超好的, 天空很籃, 草很綠.. 很棒

武嶺, 終於到啦!!!!!!!!!!!

哦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