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天上降下來的愛心

2008.12.26 早上10點10分,你在往大門等你伯父的路上,我在排球場正準備比賽的同時,只是一通電話,你叫我往天空看,一顆愛心就這樣掛在天上。藍天白雲,今天的天氣是進入冬天以來最溫暖的一天,我拿起你借我的canon 400D 把這一幕收入了相機里。

比賽很快的就開始了,這次的排球賽只有3隊,而我們各自都嬴了一場,所以我們都是這次的冠軍。小僑盃主要是為了促進大家的感情而舉辦的,主要以趣味為主,喜歡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打拼的感覺。我想我還是屬於群居的動物,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是因為我自己的心理在作怪嗎?下意思的想要過一點以眾不同的生活;還是我累了,想休息了;但偶爾還是會眷戀和大家在一起開心的日子。

日子過得很快,悄悄的已來到了2008年的最後一天,在過半個月我就要回家了,我會想念你的,就跟你想念我一樣。就像天上降下來的愛心一樣,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但是卻可以看到同樣的天空。想念我的時候就看看天空,非常非常想念我的時候,就對天空照張相吧!! 我會對你微笑哦~

天氣晴朗的時候,表示我今天心情還不錯;出太陽的時候,表示我今天特別開心;下雨的時候,表示我好無聊;起風的時候,表示我在想你了~;不管我在馬來西亞,還是在台灣,我都會在你身邊。

miss you ~

2 comments:

  1. 你寫的好棒喔
    看到我都在lab偷偷哭了啦> < 好感動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妳還是這樣的妳^^
    今晚我們一起牽手走入2009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