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從不知道, 直到認識你以後...




今天看了你以前寫的Blog, 竟莫名的感動, 莫名的落淚~
從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認識你以後, 我找到了答案~
從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脆弱, 認識你以後, 我脆弱的都不認識自己
從不知道原來被愛可以這麼幸福, 認識你以後, 我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從不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 是會朝思暮想, 認識你以後, 我才明白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那麼多笨女人
從不知道男朋友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認識你以後, 才知道什麼是女性的權利
從不知道原來身邊多了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認識你以後, 慢慢的明白原來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從不知道不管身在何處, 總有個人在為我擔心, 認識你以後, 我才明白原來擔心的不只是你
從不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你,
在我踏入台灣這片土地時, 或許就已經是一個起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或許是一種連你自己也不知道的魅力吧!!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這就是我~
李正羿, 你聽到了嗎?

4 comments:

  1. 曾經我對愛情失望
    但遇見妳後讓我重新定義了愛情

    曾經我鐵了心想要一個人好好自由快樂的活下去
    但遇見你後讓我覺得兩個人也可以很自由很快樂

    那天不經意的念頭買了中央簡章
    那天不經意的接到博班入學通知單
    那天不經意的在岩塔第一次遇見你
    遇見了一個隔著大海,遠在3000公里外南方國度的妳


    一琳.....
    因為妳的執著
    因為妳的勇氣
    因為妳的笑容,讓我喜歡上妳

    好想告訴妳,好想讓妳安心,
    在我的心跳停止前,我的左手永遠會緊握妳的手
    在我的心跳停止前,我的右手永遠會拿著筆,不停的寫下你和我的故事

    ReplyDelete
  2. 當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覺得我好自私
    我自私我只在乎這顆鏡頭第一次張開眼,看到的是我
    我自私妳和我約定的小細節
    卻忘了, 這顆鏡頭還有很長一段故事要寫的使命
    故事的過程比開頭重要
    但當下的我卻狠狠忘了................

    ReplyDelete
  3. 當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覺得我好自私

    我自私的忘了, 我和你之間的約定
    忘了自己曾經說過的那麼一句話,
    會讓你有著萬般期待

    但是我卻沒有忘記我們一路走來的故事
    曾經的曾經, 歷歷在目
    我不會輕易忘記

    因為
    這是我人生中主演的第一部愛情劇
    我還要由這部劇裡的男主角幫我演完這部戲

    ReplyDelete
  4. 黃小一! 陽明盃加油啊!!
    今天晚上爬的不錯
    比以前進步多了 ^^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