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再見


單程機票,意味著沒有確切回來的時間。訂好機票一直到離開的前一天,我都呈現很冷靜的狀態。離別近在眼前的時候,才驚覺這次已不像以往一樣,這次的離開是真的要離開了,真正為我在台灣這四年的留學生涯劃上句點。

在前往飛機場的路上,你哭了,我卻對你說:“說好的不哭了”。
果然我們誰也不哭,還在車上搞笑,一直到進了登機門,你在玻璃窗外看著我,我的眼眶才熱了起來。上了飛機,我坐在走道的位子上,飛機開始慢慢起飛的時候,眼淚才毫無保留的掉了下來。雖然已經是老梗了,但是我還是很吃這一套。看著看著,我更加難過了。

我想這就是不捨吧!
不捨得當我越來越喜歡台灣這個島嶼國家的時候就要離開了,
不捨得我現在已經習慣的生活節奏,規律的生活,一下子被打亂了,
不捨得在台灣這四年認識的朋友,不管是很照顧我的朋友,一起玩的朋友,或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和才剛建立好友情的朋友,都好捨不得。
不捨得好多好多人,更不捨得你才剛退伍,我們好不容易要一起打拼的時候,又要面臨分離。

現在是2010年9月29日23.05分,再過一小時飛機就要降落了。

離別,讓我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再見,我帶著滿滿的回憶與故事回到最初的地方了。

1 comment:

  1. 我一個人走回停車場的這段路上
    強烈的孤單感湧上心頭
    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走著
    妳就這樣離開了 心中很不捨 但是還是要去面對

    妳不在我身邊 我答應你會好好打拼的!!
    妳也一樣喔!
    我相信相隔兩地的距離感
    一定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定!!更加的珍惜~

    期待未來的見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