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一個人的機車旅行/目的地的決定






奇妙的出發點

之前一直很想嘗試一個人的機車環島,還因此去考了駕照。但是後來又覺得腳踏車都環過了,總覺得少了一點樂趣與衝勁。近日以來也因為一些事情而放不開,沒有辦法好好的出去玩。出發的前三天,我、正羿、老尤一起吃飯,老尤分享了他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到花蓮的經過,感覺很有趣。當時隱藏在我內心,很久沒有的衝動又出現了。隔天晚上我在跟別人面交網球拍時,老尤剛好騎機車經過,就停下來聊了幾句。我跟老尤說了我的想法,請他推薦我2天1夜的機車行程,就這樣我的司馬庫斯就成行了。

出發的前一天

我花了一點時間收集資料,加上老尤的幫忙,還借了社上的帳篷,行李也打包好了。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帳篷,決定住民宿了。
原因一:我在定點下車玩的時候,帳篷和睡袋沒辦法同時放進車廂,手一直領著不方便玩和拍照。
原因二:其實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搭帳篷,還是會有一點點害怕。

就這樣,一個人、一台機車、一個小背、一台相機、出發了~

我在台灣一個人的機車旅行~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