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 2010

冒險王宥勝in中央


日期:2010年4月29日

地點:中央大學 地科院 秉文堂


影片結束,主持人:“其實宥勝學長已經到達我們現場了”。

坐在講台下的我心想:這是追星嗎?也不盡然,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有看到藝人很興奮的衝動。一位穿著灰色外套的男生走到了舞台上,他~就是“宥勝”,是那個以往每次看冒險王的時候,總是勇於嘗試任何事物,讓人羨慕,讓人熱血沸騰的宥勝。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旅遊節目的我,更是冒險王的忠實觀眾。看完了《你,就是冒險王》這本書後,原本蠢蠢欲動的心,更是被一股勇氣與衝動所包圍著。宥勝在書裡有這麼一句話:“我會帶著自認為永遠也燒不完的熱情,揮動著夢想的翅膀,陪著大家,一起探索世界”。我很喜歡這句話,我也會帶著我自認為永遠也燒不完的熱情與夢想而努力。

演講結束了,大家都擠到台前,排隊等候與宥勝拍照與簽名。終於輪到我了,我把書遞了過去,宥勝很快的就簽好了,還問了我的名字要寫在書上,“正羿”這兩個字就從我嘴巴裡吐了出來。之後,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後,我先走到台前拿回了我的相機,再回到桌子旁。宥勝手中拿著他親筆寫上:“To: 正羿”的親筆簽名書,對著我說:“正羿,這是你的書”。這時,讓我覺得很驚訝也覺得很有趣,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他是個很親切的人。

回到登山社社窩,我就把這件事告訴大家,珪宏才一語道破:“你可以請他寫To: 正羿與一琳”啊!!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也懊悔不已,只怪當時怎麼沒想到呢!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看宥勝主持的冒險王,可不可以不要換主持人啊!!! (抗議)

他才是正羿,我把親筆簽名書送給他了。

2 comments:

  1. 謝謝你幫我把書拿給宥勝^^
    雖然我沒有他帥
    可是我可以陪你去冒險!!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燈!燈!燈!燈!下一屆冒險王主持人誕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