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9, 2010

崆窯+租屋博覽會



日期:2010年4月30日(五)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崆窯,參與人員有瓊云、名傑、阿良、傑克還有耀宏。昨天天氣還陰陰的,沒想到今天卻是艷陽高照的一個下午。從一開始只有網架到推滿了泥土,再到燃起了熊熊烈火,整個場地飄著非常濃厚的煙,大家的眼睛還因此被薰的狂飆淚。

其實,我有一點不明白。學校一直在推行環保活動,可是這次的活動剛好與環保相反。不過,撇去這個不談,這次的活動還是有很多值得贊許的地方。今年的租屋博覽會跟以往的都不太一樣,多了崆窯,整個活動都變得更自由與有趣了。熱情的房東太太跟先生們還準備了一些食物與飲料,軍訓室也提供了很多小盆栽作為最後摸彩的獎品。

除了地瓜以外,每一組還被分到一只雞,但是我們沒有烤而是選擇帶回社窩煮雞湯。看著其他組別的烤雞終於出爐的時候,一整只都被烤焦了,不過還是有成功的案例。在不停的加木塊,讓火勢更加大的同時,我們的土總算起了些許的變化,把地瓜用報紙包起來,再沾上水,最後把他丟進烤得火紅的土堆中埋起來,就完成了。

肚子餓了,我們邊吃著房東們準備的食物邊聊天,等待地瓜的完成。在拿食物的時候,有一個房東突然問我。

房東:你是不是謝先生的女兒
我    :我不是
房東:喔!你跟我鄰居的女兒長得很像。
我    :是喔!哈哈~ (默默的走了)

我有這麼大眾臉?怎麼時常被別人誤認為某某人阿!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啦!

在摸彩的時候,我們六個人,總算有一張被抽中了,可是幾乎是快結束的時候才被抽到,盆栽都已經所剩無幾了。我要的仙人掌也已經被選走了,所以我只好選了另一盆也還蠻可愛的盆栽。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地瓜終於可以挖出來了,有熟的都很好吃,不過還是有一部分沒有熟。最後,我們帶著這些沒熟的地瓜與全身濃重的煙味回家去了。

網架
房東先生


烤雞就在這個桶子裡面


地瓜
是我想要的仙人掌,可是被別人選走了
別組,烤焦的雞
別組,成功的雞
長得很像梨子的地瓜
傑克,瓊云,名傑,俊朋,阿良
最後烤熟的地瓜

4 comments:

  1. 看到那隻雞 我就餓了...
    看到那科地瓜 我就放屁了....撲撲撲撲

    ReplyDelete
  2. 你的幽默感越來越偏了喔!! 哈哈~
    你的梗用完了~

    ReplyDelete
  3. 那之前的梗就不偏囉? 就在正中心囉? 所以是忠心耿耿!!

    ReplyDelete
  4.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