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9, 2011

Singapore:Marina Bay 隨意走走

Marina Bay


新加坡,一個繁榮、擁擠、領土有限的國家。除了到處可見的建築物以外,還是有一些讓人去過還想再去的地方。這天,待在我姊新加坡的房子。雖然坐在電腦前面,但是內心卻在呼喊著能夠出去。於是我東西收了收,背著相機,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就這樣出門了。

我不是第一次到Marina Bay,但是捷運卻默默的把我帶到了這裡。出了捷運站,眏入眼帘的是一棟正在施工的大樓和到處的外勞。我心裡開始忐忑不安,懷疑是不是搭錯站了,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我順著人群的方向走,過了兩條街才看到遠處的摩天輪和一條長長的步道。這條步道是沿著河岸通往Marina Bay Sands(一棟高級的購物中心,裡面有賭場、飯店、空中花園等)。沿著步道一路都有可供歇腳的椅子,坐在椅子上吹風、發呆、看人、看河、看風景、照相、聽音樂,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與兩年前台灣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的Abu學姊吃飯,是充實、悠閒,也是開心的一天。

Marina Bay 隨拍

Marina Bay 隨拍

Marina Bay 隨拍

Marina Bay

Marina Bay

Marina Bay 的步道

Marina Bay
從捷運站走過來很遠,幸好有這條長長的美麗步道伴隨
Marina Bay

Marina Bay
Marina Bay Sands (購物中心)
Marina Bay Sands
Marina Bay Sands 裡面,旁邊是店面,底樓是一條長長的河
Marina Bay Sands
Marina Bay Sands 自動門前的自拍
Marina Bay
這是步道旁的木椅子

許願池
Marina Bay Sands 正門前的一個圓形設計建築,但是裡面可以發現銅板的痕跡,可想而知一定是有人把他誤當許願池了
豪華Ferrari Store
豪華的 Ferrari Sto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