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7, 2011

忙忙碌碌的三個月

Rest, Think, Go


從10月份回馬來西亞後,就忙忙碌碌的找工作,投履歷、面試,前前後後也忘記了進出多少次新加坡。當時的我絲毫也不覺得累,只是一心想要趕快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雖然心裡告訴自己工作要慢慢找,找到適合的最重要。身邊也沒有人在催促我趕快工作。媽媽甚至說,沒工作就慢慢等,新年過後在找也沒關係。雖然如此,我還是很不喜歡漂浮不定、無所事事、看不到自己方向的感覺。看著同一時間畢業的朋友都已經開始工作、念書,日子過得精彩且充實。這時我真想套用阿can說的一句話:“ I don't like the feeling fall behind”。

就因為這句話,拼命的努力,終於在12月23日拿到一家日本公司的Offer了。等身體檢查報告、碰到公司年終放假、又遇到護照只剩下六個月都沒發現、護照更新、網路申請工作證通過、到新加坡工作證服務中心辦理文件和指紋確定。終於在今天(1月7日),全部東西都弄好了,就等下禮拜三(1月12日)領了工作證。後禮拜一(1月17日)終於要上班了。

人的能耐真的很強,當達到自己的目標或拿到夢寐以求的東西或事情後,才會因為鬆懈而感覺到自己真的累了。學會休息、思考、再出發,是我一生的必修課。

這幾天休息夠了以後,又到了再一次衝刺的時候了。加油!

7 comments:

  1. 黃小一!!加油! 一起努力! ^^

    ReplyDelete
  2. 跟我做同樣的工作喔~ 你要變工業工程師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還不確定是不是跟你一樣的工作也,不過我一定會加油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10!真高興看到你這麼好的消息~
    你那麼努力,這都是你應得的! All the best! : )

    ReplyDelete
  5. 秀慧,謝謝你~
    好久不見,等你回來聚會喔!

    ReplyDelete
  6. 不錯喔!妳終於可以放下心中那份不安了。接下來就好好加油囉

    ReplyDelete
  7. 謝謝你,老尤~
    我會加油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