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昨夜

凌晨02點45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想起,大二暑假那一年,武嶺會師的那四天三夜,一起冒著雨在雨中奔馳,一起在小涼亭等雨停。聊了四天三夜,從文到武什麼都聊。我在隧道裡摔車,你緊張的把我扶起來,用車燈一直猛照我,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幫我處理腳上的傷口, 還一直檢查我有沒有哪裡受傷,( 阿宏: 正羿, 你好嚴肅!! 嚇到我了! ) 我也是第一次看你這麼嚴肅+緊張。現在的你偶爾還會開玩笑的說,在隧道裡的那一絞還真是摔的太好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害羞~ 火車上,我們一路從新營聊到中壢。隔天,一起坐公車到中壢火車站拿車,一起騎回學校。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很難喜歡上一個人嗎? 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

我不知道你在怕什麼?我讓你這麼沒有安全感嗎?
你總是在電話裡問我,我會不會兵變?我說不會,你總是說:你剛剛猶豫了一下,才回答。
雖然我有時會嫌你煩,讓你很難過,但我只是一時心直口快~

雖然你有時會被我罵人太好,笨笨的,很容易被人欺負。有點小孩子氣,又愛撒嬌。我說我喜歡Man一點的男生,你有時還會故意扮Man來逗我笑。你真的好可愛,又貼心 ^^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再擔心了好嗎?

Cheng Yi Li,Ich vermisse di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