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耶誕禮物

IMG_4635

今年耶誕節,我驚喜的得到了一份這輩子也沒想過會收到的禮物。那天,你叫我注意這幾天有沒有從台灣寄來的郵件,我注意了好幾天,都沒有任何的郵件,心想應該是明信片吧!然而,續上次六箱包裹後,郵差的掛號信又在我們家裡沒人的時候來了。

看到信箱裡有一封叫我直接到郵局領取信件的公文,隔天一大早,爸爸就直接載我到郵局領取掛號信,沒想到我的掛號信竟然是一封海關發來的公文,叫我填好報稅單到JB Custom去拿包裹。當下覺得有點傻眼,是什麼樣的東西竟然被海關攔下了,還要親自過去領。回家問了你,才知道原來是我的耶誕禮物,在我緊緊的逼問下,你才一五一十的將包裹裡的東西都交代的清清楚楚。

由於我家到JB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只好拜託在JB的三姐載我去拿,碰巧他隔天又要去Sarawak旅行,就這樣的我的包裹又拖了一個星期,好不容易等了一個禮拜,終於要去領包裹了,碰巧又碰到連續兩天在新加坡的工作面試,又拖了兩天。這樣一拖再拖,最後終於拿到我的耶誕禮物了。

你派來的聖誕老公公超強的喔!竟然可以把你的卡片和禮物送到了主人手上。我開心的不知如何是好,是驚喜,也是開心,更是感動。我好喜歡喔!雖然我已經有一台了(還在表妹那裡),但是我會更珍惜你送我的這台。

謝謝你,Merry Christmas, I like it so much.

Santa Claus

小提琴

小提琴

小提琴

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