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畢業,是開心也是難過


四年的大學生涯在今天劃上了句點。

從大門的圓環到後門的巷子有我曾經踩踏過的痕跡,從館院的教室經過百花川到宵夜街是我幾乎每天必經的道路。從2舍的315,1舍的209,210及14舍的833,是我這幾年在中央唯一的家。四年就這樣過去了,快得連多一秒也不讓我停留。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人很奇怪,來的時候心裡總是帶著不安與害怕,常常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偷哭不敢讓人發現;走的時候,心裡又覺得難過與不捨,還來不及道別,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畢業,是開心也是難過。爸爸、媽媽、姊姊還有弟弟全部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了,一家人一個也沒少,爸爸還送我一只可愛的畢業小熊。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從早上一直到傍晚,我的嘴角不停的往上揚,一刻也沒停留過。

當然,最重要的是:謝謝小福特地從台北過來獻花,慧珊,Rita的可愛小熊,裕錚兄的太陽花小熊,彥崧、蔥蔥、馨儀的花和禮物,依澐的卡片、登山社的小社旗等等等。

最後祝所有我認識與認識我的人,畢業快樂,勇敢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4 comments:

  1. 加油~~未來的路正要開始!!

    ReplyDelete
  2. 謝謝,一起加油!!回家了以後還是可以常約吃飯喔!
    話說,這幾年也受到你很多的照顧,見面的時候實在太難啓齒了
    剛好趁現在跟你說聲:“謝謝” 要繼續保持連絡喔!

    ReplyDelete
  3. 加油!!! 一起努力賺錢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