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7, 2009

2009.03.13 很幸福

三月十三日是我的生日, 我吹了三次蠟燭, 切了三次蛋糕. 但是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我看到 " 其實" 的時候, 李小羿這幾天都跟我說他好忙, 忙著做研究, 我還跟酥酥說, 但是沒想到你竟然為我做了這麼多事~

今年的生日, 我過得很開心, 也最有意義, 只因為有你, 在看菘羅湖影片的時候, 我還真的以為檔機了, 但是看到那個 "其實" 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知道...... 李小羿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

看到大家在鏡頭前祝福我, 我真的好~好~好~開心, 心理也默默的感動~ 看到阿Can出現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這樣從眼眶中流了下來, 我真的好開心, 好感動~

我腦中閃過的是李小羿, 好奇的是, 怎麼會有我室友~ 你怎麼弄到的~

看到你NG了這麼多次, 最後才錄製成功的影片,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 開心的是我竟然可以這麼幸福; 感動的是李小羿真的好在乎我哦!

最後看到我自己在銀幕上, 我當時真的快哭了, 可是還是認了下來~
看到我自己在銀幕上, 斷斷續續的片段回饒在我的腦海中, 從一開始認識, 永安漁港, 買車, 武嶺, 高鐵, 到現在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

1 comment:

  1. 謝謝妳給我在中央的這一年來美好的回憶

    縱使我離開這個充滿我倆回憶的地方 也不要難過

    我要跨出去這邊去追尋我未來的人生

    但我的心裡永遠是帶著妳一起走的

    可以等我回來嗎?

    我們相約在11個月後....

    ReplyDelete